這是最近接到的一個試用活動,就是倩碧的口碑商品~水磁場要推出第二代了!以前就對它那粉紅色的包裝,可口的凝凍質感非常心動,每次百貨週年慶老鼠都非常心動,連帶著對水磁場系列的眼膜跟保溼噴霧也很心動,其實我對倩碧的彩妝產品還喜歡的,像是眼影跟口紅,另外底妝也喜歡~前個月去買的美白粉餅跟粉霜也都很好用,幾乎每天用,….不過心得就= =,一直忘記寫Q_Q~總之先來介紹主角水磁場好了~….




七月初才會上市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淡粉紅色的凝膠,感覺很可口!哈哈~

以前老鼠也用過凝膠類的保養產品,不過先說一下這類產品的缺點,就是如果太水,會覺得水分一抹上去就揮發掉,反而沒有達到保溼的功效,但是如果太保水,就是抹上去會覺得有一層膠附在皮膚上面,雖然說感覺水分不會跑掉,不過使用感…就是比較不自然,所以目前老鼠在使用的保溼,都是以乳霜居多。



透明水感的質地,很好抹勻也很清爽。

至於這罐水磁場的使用感嘛…它一開始摸起來是膠重於水的質地,不會太液狀,抹在臉上,我只能說那種自然的感覺,很像再抹一層肌膚上去XD,就是很舒服也很自然,抹完就吸收了,但是肌膚很嫩不會乾,非常非常的自然,跟皮膚很貼近,完全不會讓臉或是手感到抹完黏黏的之類的麻煩,所以這幾天我都邊擦水磁場邊想,這罐凝膠也太方便了吧,就算是不擦化妝水也是很OK的,所以我最近都沒擦化妝水,只擦一層水磁場,皮膚狀態也能維持很好,只能說水磁場真是肌膚很親近的好朋友呀~~就好像會融入肌膚的人工皮之類的,很自然(不斷強調XD)

然後還有一個不錯的效果,那就是兩頰的毛孔變小了Q_Q~,我也不知道它是如何辦到的XD,就我自己的感想,應該是水磁場給肌膚的保溼度都是剛好的狀態,所以它不會讓肌膚太乾狂冒油,也不會讓肌膚太滋潤造成負擔,所以毛孔就正常發展,所以就很健康的回到原來的大小了,就說水磁場很自然了啊~




新一代跟第一代的合影,哈哈~其實外表沒有很大改變。

跟朋友借了第一代來跟新一代的水磁場比較,外觀是沒什麼改變啦,不過就吸收度來說,新的比舊的好,同樣擦在手背,舊款水磁場要花多一些時間吸收。清爽度的比較,兩者其實相差不遠,硬要比的話,就是兩者都同樣吸收之後,肌膚的觸感,是舊款比較滋潤,新款比較清爽。

水磁場保濕凝膠不只混合性肌膚(有時偏乾)的老鼠喜歡用,連油性肌膚的小猴也愛用,因為他洗完臉會想拿水磁場來用,也沒見他又覺得太油,或是又冒痘之類的,所以應該是每個膚質都適用的保溼凝膠,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倩碧櫃上試用看看,美白粉餅也可以順便玩玩看XD,好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