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倩碧7/4要上市的新品,
大學時代有一陣子蠻常接觸倩碧的產品,
因為身邊有同學是倩碧大戶!
週年慶會約我一起買,或者是一起排隊然後把滿額贈送給我,
其實我對倩碧保養品的印象一直很好,
唯獨水磁場系列一直用不慣,
覺得又黏膩又厚重,不管保濕效果如何,光是觸感就讓我很不喜歡了,
只有三步驟會偶爾還是買來用用,
這次有機會搶先試用新一代水磁場,不知道有沒有新火花,真令人興奮!

先來看看背面的說明:



先從表面看起,50ml / $1450的售價算是合理範圍,
外包裝也承襲一貫的倩碧風格,淺綠色紙盒和透明瓶身加上銀色蓋子,簡潔。

比一般保濕霜更水的透明凝膠質地,粉紅色很討喜:



擦在手上是這樣子,QQ的果凍感覺:



其實我已經忘了水磁場擦起來確切的感覺,
新一代擦起來對我來說還是有黏黏的觸感,
推開來則是非常滑順像在肌膚上有一層膜,
坦白說,這是我不喜歡的感覺啊!!!!!
而且我不喜歡沒有香味的保養品…XDD

不過神奇的是,凝膠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
很快就沒有黏膩或滑溜的感覺,
用手摸臉部皮膚,保水度有提升,
尤其在洗完澡之後擦非常明顯。

既然還是避免不了剛擦上皮膚時的黏膩,
我就索性拿來當晚安面膜用,
敷厚厚的一層,也沒有像說明上寫的過五分鐘沖洗掉,
而是直接睡覺或做別的事情,
和當保養最後步驟薄擦一樣,一下就吸收了,
最驚喜的是,像這種待在冷氣房睡覺的夜晚,
用這瓶當晚安面膜擦,隔天起床皮膚還是很水嫩呢!

如果不排斥這種黏膩、滑溜觸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瓶。

這次試用活動接得有點急,
實際使用這款商品不過一禮拜的時間,
使用到現在沒有長痘或過敏,
觸感不是很喜歡,但短期效果讓我很滿意,
目前還不能看出長期改善肌膚的功效,
如果有新的感覺再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