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到Email,原來Pixnet有一個試用活動,這次的試用活動是讓Blogger試用Clinique最新推出的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補濕霜,難得有台灣的活動會給香港Blogger試用的,然後試用的是感覺不錯的Moisure Surge系列,就決定試用一下!這個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新)其實是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ra Thirsty Skin Relief(舊)的改良版,新舊款的英文名字真是差無幾,好像是把幾個字重新排序,以下我都是簡單稱它為MSE就好了...



在寫這個MSE(新款)之前,先要說我是MSE的長期用家,雖然不是一推出就使用,但買過的大約是3罐~
大的是免稅店買的75ml,中的是專櫃買的50ml,小的是特惠組買的30ml(因為用完了,現在用來裝另一個保濕Gel)

奇怪的是,我在搜尋自己的文章,我居然沒有寫過Clinique MSE(?!),不知道為何一直沒寫它


回正題,這次寫的是新款MSETR

產品名稱:(英)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產品名稱:(港)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台)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售  價:(港)HK$330/(台)NT1450

官網介紹:

〔產品特長〕
輕盈幼滑的淡桃色面霜,其滋潤效能令肌膚清涼舒適、柔滑細緻,水份更快輸送到肌膚,補濕作用亦更持久,無論氣溫與濕度如何轉變,補濕功效仍可長達足足12小時。

一經塗上,肌膚即感受全新的水漾滋潤,並可全日或整夜補濕,其滋潤效能令肌膚清涼舒適、柔滑細緻,連幼紋亦得以淡化。針對水份流失的成因及影響,使輕盈的配方更快更深入滲透到角質層,大大改善肌膚的天然鎖水功能,令肌膚更長時間保持在濕潤狀態。

全新配方:『玻尿酸裂解科技』立即補水 極速滲透深度鎖水 玻尿酸耶~)
獨家科技:『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


〔使用方法〕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可用作潤面霜,每天早晚使用;亦可作潤面霜的補充劑,在日常使用的潤面霜後塗上;什至在化了彩妝或塗有面霜的面部亦可使用,方便日間隨時補濕。當面部已塗有其他護膚品或彩妝後,只需將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輕輕拍上即可。亦可當作5分鐘面膜:取出足夠的份量,在清潔的肌膚上均勻塗抹,待5分鐘後,以紙巾印去表面的補濕霜,或輕輕按摩,令肌膚進一步吸收,增加滋潤效能。






新款MSE的內容物跟舊款一樣是粉紅色的,質地是不會流動的Gel-Cream點。香味方面,一貫Clinique沒有明顯香味的作風,因為我會對香料敏感,沒有香味對我來說是好事,另外聞起來沒有酒精的味道。抹在臉上不會拉扯皮膚,很好推開,擦起來有滋潤感,但因為當中沒有油份,不會令皮膚感到悶悶的,過一陣子就會被吸收,之後一直有水嫩的保濕感。硬要說新舊款的分別,新款的感覺比舊款厚一點,但依然是很好吸收。

我使用的方面是早晚都使用,早上的話就是洗臉→美白化妝水→MSE→防曬&化妝之類的,雖然它是凝膠狀,但我之後擦防曬之類的都沒有掉屑屑的情況(我之後使用的是Dior防曬+Ettsais粉餅),我覺得只要不是擦太多就ok了。晚上就是洗臉→美白化妝水→精華液→厚厚的MSE,有時候洗完臉直接擦MSE就去睡了,雖然是十分懶惰,但早上起床臉還是很夠水份,化妝時很服貼~


總括來說,我對這個
水磁場保濕凝膠很有好感,它的保濕度很好,而且使用方式簡單,最適合我這類懶人使用,缺保濕產品的大家可以一試~

後記:
寫完這篇後我就去了浸大留宿,整個有夠累,而且經常在冷氣地方,皮膚很乾,但我居然忘了帶MSE去...昨天一回家立即拿它厚敷一層,皮膚就好多了,因為之後要出門,擦完它上妝比之前貼很多~晚子也是厚擦一層去睡,保濕感在起床後依然感覺到,我之前出門都會帶MSE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那麼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