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是倩碧的試用活動文~

其實原本是想說懶的接的
但是倩碧的的水磁場我是一直都有在使用
右邊那罐是居口之前自己用到一半的
剛好有這個活動邀約
就參加了
因為這款夏天用起來是真的還滿舒服的囉


↓看看照片



雖然我這個人不太會分享保養分享心得
不過這這罐倩碧水磁場
我想應該也有滿多人覺得它還不錯用
剛好前陣子我的室友也買了一罐水磁場。

我還記得之前我去自己買的水磁場的時候
小姐和我說水磁場之後還是需要補上一點乳液
因為那時候我是冬天買的拉

不過像因為夏天
其實我們人的皮膚就會自行產生很多的油脂
加上台灣夏天的天氣濕悶熱
光是空氣當中就含有許多的水氣
所以像清爽型的、油脂含量少的保濕產品是還不錯的選擇

甚至有的時候我會只噴上化妝水
然後連乳液都和化妝水用1:1的比例混合
讓他油脂的比例降低
也可以讓比較悶的乳液比較不會粘粘不好吸收


其實抹開來有點像護水膜

(相機白平衡又失控了orz)


其實大家有用過水磁場的朋友應該也知道
也可以在想要保溼的時候
厚厚塗一層
然後靜待一下
是我就會擦掉洗掉,
可以讓比較乾的皮膚稍微緩和

不過通常這個動作也是我冬天才會做的動作囉!

還有
我個人用的時候
有的時候我臉上脫皮
會使用含有一點乳液成分的東西、或是油脂
壓在脫皮處
記得用粉撲壓
或是用手指用到很少量再壓
我比較不偏向噴保溼噴霧
因為水分蒸發走了又沒了
還是需要一點包流水份的東西
在臉上才能停止不停的乾、溼、乾、溼循環。

就像嘴巴不適合沾水在嘴巴(好啦口水也是)
一直重複乾溼乾溼
其實問題會更大
像我就會壓上比較清爽的護唇膏(其實我是用明星花蕾膏)
覺得用倩碧水磁場也可以,
不過當然比較麻煩就是可能需要帶在身上
所以我大多都是用明星花蕾膏壓囉。


說來說去這篇好像都在說自己的小撇步XD

因為保養品會因為個人的膚質狀況的不同
所以適用度不依。

皮膚偏乾也是有人單用水磁場覺得不夠力的
那這時候需要加上乳液
因為需要更多油脂的東西保住保溼因子。

皮膚偏油的人在這種天氣
如果要使用保溼的話
像這種清爽、油脂含量低的產品,以保溼因子為主的產品可以單一使用,
因為過多的皮脂為皮膚悶熱不清爽的來源
所以這時候補充保溼因子為主,
如果還怕流不住
像我個人就是使用乳液加化妝水混合
再很薄的壓上皮膚
這樣就差不多了~

我個人使用感


皮膚狀況:油性、偶爾又敏感偏乾,膚質狀況不穩定。用到不適合產品很容易泛紅、癢癢。



  我覺得我之前冬天用的時候單用會有點不夠力,
如果臉又有一點脫皮的時候,會有點刺痛。
  如果沒有到脫皮去使用的時候,塗抹厚厚的一層、之後塗上乳液,保溼效果是還不錯。

  夏天用起來比較喜歡,因為還滿清爽,保濕剛剛好。
夏天我皮膚不太乾,甚至有的時候不需要用到乳液,所以
這時候就會用水混合塗抹臉上。擦起來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