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NT1,450(50ml)7/4日上市
這是受PIXNET的邀請參加試用的唷~~
水磁場本來就是倩碧的明星商品啦~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保濕的入門基本款!
而且透透的蜜桃色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很容易就讓人有購入的慾望XD(不過我其實也沒用過!)


這次還有好康贈獎哩~先別急著往下拉XD
要看完再回答問題唷!答案都在文中啦! 


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玻尿酸裂解科技』
『玻尿酸裂解科技』立即補水 極速滲透深度鎖水
      皮膚中的玻尿酸是一種類似果凍的物質,能填補皮膚基本支撐結構之間的縫隙,且以鎖水保濕與抵抗外界傷害的彈性潤滑效果著名。倩碧實驗室運用『玻尿酸裂解科 技』將其切成許多小片段,增加玻尿酸的表面積,使能攜帶更多水分子,更有效滲透表皮層而提供更為強效的鎖水效果,?皮膚建立一個持續吸引水分子的「儲水 庫」。 

『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 
      全新獨特的『胡蘿蔔水解蛋白』具有護水膜的功效,就像為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幫助皮膚承受室內與室外的溫差變化,阻絕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以維持完整的皮膚 保濕度,保護皮膚不受到多變環境溼度的影響。搭配蜜菌藻醣與山梨醇,皮膚就能適應濕度變化而自行調節,維持肌膚最佳恆濕狀態。


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就讓我來試試唄!!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塑膠片隔著~感覺這樣水份比較不會蒸發掉?



因為是凝膠~所以很透的感覺~淺淺的蜜桃色真的很對我的味口!
不過少了味道~不然一定更好吃XD
倩碧家的東西都是無香精味道的~很適合敏感的肌膚使用~


試用下來的結果~我很喜歡~
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洗完臉後~只要一點就能上全臉~很好推~
覺得臉乾一些時~就挖多一點往臉上抹~
多推幾下還是一樣吸收到皮膚裡~很舒服~
用完會覺得肌膚好像吸飽飽的有嫩嫩的感覺~

雖然質地屬於凝膠~本來以為是推開會化成水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質地很紮實~推開的感覺是很飽滿的
在肌膚上好像很服貼的型成一種保水膜的感覺~
會有些許的黏感~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他不含油質~油肌的各位也可以安心的使用他~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一點~用這罐不會覺得乾~
隔天起來肌膚水份的狀態還是很好~
也許是因為夏天吧~冬天的話~可能就要再多加一層乳霜嚕!

而且這罐還可以當成面膜來用唷!
多抹厚一些(很傷XD)讓它停留在臉上久一點~
我試敷了15分~整個全部都吸進去了XDDD
不過臉上用手去推反而會有一種滑滑油油的感覺!
若不敷~直接用手在臉上推開並不會有這種感覺耶!
我不太喜歡油油的感覺~下次還是乖乖的敷五分鐘就好!

白天我會擦比較少量在臉上~
然後上妝~意外的發現不會起屑我還滿驚訝的
本來想說凝膠這東西應該很容易起屑吧~
不過這幾天畫妝都沒發現有屑屑唷~
說不定跟我用的東西也有關?
我這幾天使用的是PJ或ORBIS的隔離霜
底妝有KEVIN的粉霧跟DIOR的粉餅
都沒發現有起屑的狀況~若之後有遇到再來補充好了XD

總結呢~這罐我給予不錯的評價~
因為有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特性~
感覺會讓人很放心~
雖然說不含香料讓人很放心沒錯~
但我個人偏好是有些淡香的東西XD
不然用起來我會覺得無趣XDDDDD
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喜好啦~不必理會!!
以上推薦給大家嚕!!



附上連結~
想看更多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