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天氣漸漸變熱,臉上的出油量明顯變多,尤其是T字部位,8點上妝大概撐到10、11點就出油了,如果到中午還不吸油補妝,一直到下午1、2點更是油光滿面,油到可以煎蛋!!
偏偏我上班都是整天呆在冷氣房裡,冷氣會帶走肌膚很多水分,這下可好,又出油又缺水,搞的我不知道到底要保溼還是要控油,真是氣死人了~~


剛好接到痞客幫邀請試用倩碧的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在此先謝謝痞客幫,竟然會邀請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部落格試用,真是佛心來的阿~)
之前就有聽聞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大名,不過因為自己皮膚容易敏感的關係,如果只到專櫃去試用那麼一下,根本試不出什麼,所以也就一直沒去接觸。這次很榮幸有機會拿到整罐正品,當然要來好好試用一下囉! 


這是收到後打開的樣子,瓶口還有一片塑膠片,可以避免空氣進入氧化 


拿開塑膠片後-淺淺的蜜桃色讓人好愛唷~真想吃ㄧ口! 


質地非常水嫩(這張可以看出沒擦之前接近手指關節部份明顯有些紋路) 


這是擦完之後,跟上一張比較可以看出皮膚變比較平滑,原本手上的紋路幾乎不見了!皮膚真的有吃進水份唷!


拿到水磁場後,我把原本Jurlique的乳液換掉,其他化妝水精華液那些則不變,除了早晚擦之外,大約2~3天我還會厚敷一層當晚安面膜使用,一段時間試用下來,臉的保濕度明顯提升!原本早上起床T字部會泛一層油光,但是擦水磁場後出油減少很多,特別是前一晚有拿來厚敷當晚安面膜時,隔天起床幾乎沒出油了,皮膚看起來很粉嫩,摸起來也很’古溜’,整個觸感超讚的啦~~~

另外每次只要臉保濕度不夠,我的粉一定上不去,感覺就像粉只擦在表皮而已。可是擦了水磁場後,粉變的很貼妝,不會卡卡的感覺,粉底跟肌膚好像融為一體一樣,整個就是皮膚好到不行的假象。。。厚厚~總是忍不住在鏡子前多看幾眼才肯離開去上班。

我上班的時候是呆在冷氣房裡,雖然很舒適,可是就像前面講的,冷氣帶走的水分只會讓我這種外油內乾的皮膚出更多油,每次上妝大約只可撐到10、11點就會出油了,中午一定要補妝。可是我發現自從用水磁場後,妝都很持久,可以撐到下午2、3點才看見鼻頭出油,其他兩頰則是完好如初。。。昨天因為有事情必須去一趟銀行,趁著中午用餐時間趕緊跑一趟。
重點來了!台南中午高溫大約有35度吧,我騎著機車去銀行又順道去吃午餐,吃完回公司已經快一點了。一般這樣進進出出,室內室外溫差很大,我的鼻頭應該已經冒出一堆油,妝也花一半了!可是回公司照鏡子一看…...
完。全。沒。脫。妝。。。
天ㄚ~~~真是太感動了!

新一代的水磁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讓飽水力更持久。『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阻絕水分流失並鎖住水分以維持完整的皮膚保濕度。另外還搭配蜜菌藻醣與山梨醇,皮膚就能適應濕度變化而自行調節,維持肌膚最佳恆濕狀態。『玻尿酸裂解科技』則增加玻尿酸的表面積,使能攜帶更多水分子,更有效滲透表皮層而提供更為強效的鎖水效果,爲皮膚建立一個持續吸引水分子的「儲水庫」。


想找夠保溼卻又清爽不油膩的乳液嗎?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絕對滿足妳的需求!

以上部份內容引用自 lovely - 【新品情報台】CLINIQUE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想了解更多的請點上面連結,有更詳細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