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晚剛剛用完了這罐全效眼霜,在丟掉這個空罐子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眼霜 :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我把一整罐都用完了,但是其實我對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耶!
沒有感受到他對眼周肌膚有什麼特殊改善的效果
不過它是真的蠻好吸收的,質地也不會油膩
此外,我用了之後並沒有長小肉芽
但是除了以上這些,我也講不出來它還有哪邊是特別的 Orz
所以我不會想再買第二罐了啦~



不過,保養品好像很多都是這樣耶....
加上我目前的膚況還算是穩定,
所以除非那個保養品特別臭或是特別刺激
不然很難會讓我留下啥深刻的印象就是了...



而且,我用過很多種眼霜,但是真的沒有哪一罐讓我覺得一定要再買來用的
總覺得自己有點在擦心安的
之前我對香奈兒的青春眼露印象很不錯,可是因為後來他漲價漲的太恐怖了
所以就沒有再買第二罐了
看來我還得繼續尋尋覓覓找真的對我有效眼霜..........
這條路看來會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