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比較喜歡日係的產品,特別是佳麗寶,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香味,還有瓶子都很漂亮,
會開使用美係的東西,最大的因素,應該是有同學在美國,所以會幫我買東西回來,
第一個倩碧的產品,就是三步驟裡的洗面皂,
剛拿到手裡時,嚇了好大一跳,150g超大洗面皂,光用手拿,都覺得有些難拿,更何況拿來洗,
不過,搭配打皂網,產生很多綿綿的泡泡,拿來洗臉,覺得很舒服,
也因為沒有任何的香料,所以沒有特別的味道,也避免了會有過敏的狀況,
自從用了它,我就沒有變心過,皮膚的狀況也變的比較穩定。

三步驟裡的潔膚水,除了味道有嗆鼻的酒精味,倒是都還不錯,

可以提供肌膚再次清潔的功用,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不過冬天擦完,皮膚會變得很緊繃,所以只能夏天用。



這是我最喜歡的眼霜,全效眼霜,不會黏黏的,比較偏向美容液的那種質地,
我喜歡早上用它,這樣眼睛才不會看起來油油的,

這是青春緊實眼霜,效果當然就是改善細紋,質地比較稠,不是很好推開,
不過,我不是很能看出效果是否有發揮,所以,我還是天天晚上都用它,
心理上的安慰自己,肯定會青春緊實的。

當初是看了廣告去買的水磁場眼霜,老實說並不會很喜歡,
不過專櫃小姐說,可以把它塗厚厚的一層,當作眼膜使用,
這樣的感覺還不錯,尤其是一天下來,眼睛很疲倦的時候,倒是可以舒緩眼睛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