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保養心得?

接了一個已經用過的保養品試用^^

倩碧超水感水磁場保濕凝膠(不過之前用的是舊款)

從還在唸書的時候就聽過倩碧水磁場凝膠的大名~

不過一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和它接觸

從開始認知自己是乾性肌後就不太碰凝膠類的保養品

因為只靠凝膠  絕對不夠讓我的皮膚保濕啊(真的是乾巴巴人)

去年我家阿閃臉太乾了 幫他買了一組水磁場凝膠特惠組

當然我自己也要偷用一下啊XD  就是這樣才有機會認識很紅的凝膠

住在基隆的時候  基隆是雨都 很潮濕但是皮膚也比較不容易乾裂

念大學住到山上去後 第一次發現臉有奇怪的白削

那時候還不知道是皮膚不夠保濕哩s(・`ヘ´・;)


==========以上全是閒聊文╮(╯▽╰)╭==========

現在才正式要來講這篇文的重點

水磁場保濕凝膠一直是倩碧的明星商品

母親節、週年慶推出的特惠組通常都會被搶光光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7月4日上市)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NT1,450(50ml)


以下是產品簡介↓

肌膚維持恆濕狀態 水潤光澤無所不在


全新配方:『玻尿酸裂解科技』立即補水 極速滲透深度鎖水

獨家科技:『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


保濕≠恆濕 全新升級加強版 體驗長效清新舒緩感受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保有深受喜愛的原水磁場質地特色,其清透的淺蜜桃色凝膠,是女性化妝箱中的必備品,且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而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體驗有效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與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

之前我買的水磁場已經用完了

最近才又把15ML的水磁場凝膠小贈品拿出來用

更剛好的是前兩星期 我才請朋友幫我買機上水磁場組(┳◇┳)






從內容物比較起來 幾乎無差別

顏色還是一貫的淡粉色(少女的顏色●﹏●)





左邊是新款、右邊是舊款

我標線起來的地方 產品名有改變~

不過從內容物比較起來  看起來幾乎無差別~




接下來是講講試用的感受

吸收快稍微用手溫清清按摩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水嫩感擦完後 臉會變比較有彈力、有水嫩的觸感  

細紋有明顯淡化(往下拉有使用前後照片)<( ̄︶ ̄)>
清爽 

凝膠類都是屬於較清爽的保養品

有些凝膠為了強調清爽 會加酒精進去

但是我用了有酒精的保養品 臉會更乾~乾到很不舒服 

我有查了一下水磁場凝膠的成分  成份還算不錯

 沒有加酒精 致粉刺、刺激程度也算是還能接受

稍黏 這款凝膠擦完之後 臉會稍稍有點黏度(不會太誇張的黏)

但是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通常保濕度較夠的保養品會有點黏度

如果很在意這點的人 可以再擦薄薄的乳液或乳霜

可以有效解除黏感



============================================

我的使用方法比較特殊

在清潔過後 我會塗厚厚一層到皮膚上

有點凝膠當做果凍面膜用(所以我用水磁場會用很兇XD)  

稍做按摩幫助吸收

我通常上到當果凍面膜的份量就這麼多

















如果單擦水磁場凝膠的話 

臉會很有彈力  稍微有點繃  好像皮膚變緊的感覺
(然後眼睛會被拉緊成這樣→    ̄ロ ̄lll)


會有很明顯臉上多一層保濕膜的感覺

我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會再上一層乳霜或乳液  

一方面去除黏感和緊繃感  一方面增加保濕度(乾巴巴人想盡辦法保濕)


以上步驟我會在晚上實行~

早上的話 就不會用凝膠類產品了~

上底妝前用凝膠類產品 臉較容易有小削削~

(我試過在妝前把水磁場凝膠當面膜敷,還是有小削削)

建議要擦凝膠前先把劉海收起來   否則頭髮很容易被黏到臉上



此外大家應該也很關心新款和舊款的差異到底在哪

新款的凝膠比較扎實,比舊款吸收力差一點點

但是使用完後的保水度好很多 

且很明顯像個"膜"一樣的罩在皮膚上     不會有悶或油的感覺

我再補上乳霜類的保養品 臉會滑溜溜且ㄉㄨㄞ ㄉㄨㄞ的

舊款則較易推開且吸收 但是質地較輕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