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保養好了
其實....
我是個大懶人

所以我的瓶瓶罐罐也不多
就那麼幾瓶
反正多也是浪費XD

二月情人節的時候
Buy了倩碧的全效煥膚系列
雖說是系列
也不過就兩瓶.....

一瓶是精華液 NT$ 1,800 30ml

一瓶是面膜  NT$ 1,400 50ml

(以上圖片來自倩碧官方網站)

面膜是膠狀~敷完全臉等待十五分鐘
會乾掉(變成白霧狀)
需要搓掉的那種
是屬於去角質類型的

由於兩個是一組的~所以當然
一起用效果會比單擦某一樣來的有效一些



這系列
剛使用的時候~
會有一點刺痛(一咪咪)
大概到第二次(還第三?)就不會了

第一次用完
整個臉阿~根本就是...容光煥發(好像怪怪的~"~)
發亮的勒
搓掉面膜後
我會習慣再用洗面乳清潔過
雖然清潔過
但是皮膚還是滑不溜丟的

持續努力的使用一個月
也不過用了四次到六次之多而已
一個星期不超過兩次為主
去角質類型的產品不可以太頻繁使用
會傷害到皮膚的唷!!

別看才50ML
用的量可說是超省...
至少可以用三個月(很努力的使用下)
像我這麼懶惰(最近呈現一個星期一次至兩個星期三次左右)
都用到現在還有....(話說二月到現在也有五個月了)


精華液的部份
是乳液狀(白色)
也是小小一瓶~但是用量很省
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擦完全臉

保濕還好
但是吸收力很強
不會刺激~敏感~算是很溫和的產品
吸收後~整臉會很平滑~很柔順

兩個產品互相搭配使用
精華液早晚可擦~只是我懶惰= =常常只擦晚上
早上就匆匆出門上班去了...

大概使用了兩個月
有明顯改善
改善了什麼?
主要是暗沉
變的比較明亮(整體)
毛孔的部份
我的只有鼻子周圍有一點點毛孔
持續兩個月到三個月左右有一點點改善
基本上~要做好清潔毛孔會比較好
東西才吸收的進去咩....

這個東西~不錯用
應該會繼續買...



另外.....
話說
去完角質~不要直接上化妝水~
太浪費了
最好是敷臉

所以我都是搭配保濕美白面膜一起

洗臉>>去角質面膜>>清洗>>保濕美白面膜>>化妝水>>精華液>>保濕膠

大概就是這樣
(我用的是露得清的細白修護面膜)

去完角質之後敷面膜
能夠完全吸收產品
這樣對產品有加分的效果
比較不會老是吃不到營養
就不會覺得產品沒用了..

還有喔
要保養~也要讓皮膚休息喔
要讓皮膚有喘氣的空間
如果長時間做密集式的保養
久了會顯得產品無效化
感覺不怎麼顯著
這時候就像吃藥一樣
皮膚會對產品出現抗藥性
這樣就不好了...

記得給皮膚休息一下
不要一直灌藥黑!!!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