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是保養品心得 這個眼霜我用了一個月左右 用完5ml的試用裝 然後繼續用正品 我覺得呢保養品的review很難一用就寫得出來 雖然review 是自己的用後感 但太快下定論也有點怕害到人== 如果香港多一些review site就好了 現在好像beautyexchange的都不夠資料性... 這也是我長期流連在台灣網站的原因吧~ 在意慾跟無名都找到很多資料 對購買保養品&彩妝都很有用!  也因此買了不少~好物~  前兩天香港網路很難連結到台灣網站令我很難過... 不過最重要是人沒事



產名名稱:
Clinique All About Eyes 眼部護理水凝霜

售價:
$220 / 15ml

產品介紹:

減輕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現象,淡化眼部細紋。質地輕盈,清爽配方有助於令彩妝更持久。加強眼部脆弱肌膚抵抗能力。舒緩眼部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可用於眼部周圍,迅速吸收。通過眼科醫生測試。


這個產品是我在年中靠櫃時購入的組合 連同購買的有軟管裝保濕面膜&水磁場MSE(對~ 是第二罐 第一罐未用完 因為週年慶又有一罐30ml的 :p) 便宜了一點 也有小唇彩&美白精華(15ml送) 
買這個之前有看過review 好像都是保濕ok 可以減輕眼部浮腫 去幼紋黑眼圈沒效果 比較是預防性的
它的質地比較厚實 但很好吸收 不油不膩 用了沒有長油脂粒
擦起來保濕普通 我的千年眼紋也沒改善  也沒有更嚴重
不過因為我眼睛很會腫 我覺得擦了沒那麼容易腫掉 做到我想要的要求 that's not bad
to sum up 它不難用 但也沒有什麼神奇的效果 "應該"不會再買(但又不是完全沒可能再買) 
因為想試用嬌蘭的拉提eye tech 事實上我媽已經用完1.5罐 不過我沒有A來用 試擦過挺好吸收的
...只是怕會太補 可能叫我媽買A一點來用吧~ XD
另外也會買Olay眼膠 這個用了兩罐 因為它的去眼腫的功效不錯 而且便宜很多
也有點想試Olay Total Effects的眼霜來試一下~~~
對~ Clinique all about eyes一月會推出滋潤版的all about eyes rich 剛收到DM有試用品拿 5ml的啊 試用一下也無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