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之前沒有用過倩碧的產品,因為老實說她們家的包裝真是其貌不揚,綠色系其實老鼠不怎麼愛,不過就在前陣子還蠻為她們家新出的眼影盤心動。這次是因為在PTT看見網友推薦這款粉底,是慕斯狀的粉霜,而且似乎很持妝,所以老鼠回台中後,就跟妹妹往新光三越:出發!

比起廣三Sogo,新光三越的小姐都冷的可以,可能生意太好吧,這就是我不愛去新光三越的原因,每次都被冰

總之老鼠晃到倩碧的專櫃,左瞧右瞧,還是跟小姐說我要找慕斯狀的粉底,小姐想了一下才拿給我看,試在手上粉霜瞬間化成粉狀,很粉嫩也很好推,感覺跟之前開 架式萊雅出的某款粉底霜很像,就在老鼠開始想說我幹嘛不去買開架就好的時候,小姐就拿出粉撲問我說,要不要試在臉上?當然是一定要的丫^^,所以她就幫我 試在臉跟脖子交界處,只看見粉霜很自然的與肌膚融為一體,而且妝效超粉的,雖然不是老鼠一向喜歡的光澤感,但是看見它的效果是那麼自然好看,老鼠就忍不住 掏出錢買了~

隔天由於手邊沒有海綿,所以老鼠嘗試用手上粉,在此勸告大家不要嘗試>_<,整隻手都油油粉粉的,雖然在臉上沒有感覺,但是有沾到粉的手指都很悶。

所以還是要用海綿,而且這款粉霜不僅持久,毛孔也修飾的很好,甚至這陣子因為疲累而鬆垮沒精神的肌膚,也變的緊緻有精神多了~而且臉雖然還是會冒油,可是不會讓粉妝黯沉,到了下午臉還是白白的很有妝感。(不過我的原本膚色沒有那麼白喔,呵呵)

我試過上完粉霜+蜜粉,還有上完粉霜+粉餅,但是持久度差不多,因此我想粉霜本身就很持久了,所以撲蜜粉就行囉。

SPF20 PA++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