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星燦透感脣膏

   Colour Surge Bare Brillance Lipstick   

4g / 600元



(圖片來源:倩碧台灣官網



星燦透感脣膏是2004年左右引進的系列,在椰林的精華區頗有好評。

我這支是好心的路比妹妹賞給我的,是去年的滿額送贈品。

色號:#23  Strawberry  ice(晶凍草莓)



當大家現在流行水漾晶亮時,我還停留在星燦透感的時代。

我對蘭陵和rhec網友倆人推薦的水漾晶亮也是一整個心動到不行,

但不表示這支星燦就不好用啊!



這款擦起來很透,像我的#23看起來很紅,但其實上起來非常自然有元氣,

沒有很水亮,大概就是像擦了savex護脣膏那樣的普通光澤感。

唇膏本體上可看到許多細小亮片,但是擦在嘴上卻不是那麼清楚可見。

滋潤度中上,即使不先用護脣膏打底也不至於卡在唇紋裡。

拼命喝水的話,色度大概也可以維持三四小時左右。



無香料,但是有蠟味,

這蠟味我還可以接受,只要別加可怕的胭脂香料,一切好商量。



還有個小缺點,

因為它有亮片,總覺得使用時卡卡的,不夠滑順。

不過這一切應該是幻覺,我只是對那些凹凹凸凸的小小小小亮片不太爽而已。

 「不會生,牽拖厝邊」就是像這樣。





很喜歡這支的顏色,超好搭,我根本就是拿來亂搭。

我對水漾晶亮超有興趣,一定要去買一支!

看能不能在週年慶結束前行動,這樣才有九折。 





=====================================



最近剛到新環境,週休一日,晚上十點到家,一切還在適應中。

這裡大概只能趁休假有空才貼貼文,

回應還是要聊,不聊就不像這裡了。  



 



而且前幾天人數都破百,小小的害怕和不習慣人太多,

謝謝點進來的人,不管是認識到爛的老人,最近兩三個月認識的新人,和根本沒留過言的陌生人,

阿哩阿多!

老娘一定會堅持以純潔的心靈(?)來貼心得和閒聊,

也請大家也以純潔心靈和我做交流唷!(好像神棍講的話 



哪裡看不爽請直接嗆聲沒有關係喔,我會虛心接受批評指教。

但請務必就留下您的真名和電話,

一定半夜叫妳起床尿尿的。

哎呀...不小心把真心話都標出顏色和加大了。

 不小心的,不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