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IQUE倩碧 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NT$1450
 

 
  全新升級加強版 體驗長效清新舒緩感受
 
  亞洲氣候使得皮膚經常需要面臨極端的環境變化,尤其在四季分明的台灣,夏季室外炎熱潮溼,室內空調卻十分乾燥涼爽,面對如此氣溫與溼度的強烈驟變,對台灣女性的皮膚傷害極大,更容易造成『肌膚缺水』與『保濕失衡』問題。肌膚一但保濕度不足時,不僅會感到不適,更無法有效自行防禦外來有害環境因子的侵襲,使肌膚容易老化及失去彈性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升級配方與全新科技,能因應氣溫與溼度的變化而將保濕效果延長為12小時,讓肌膚維持恆濕狀態,水潤光澤無所不在,清爽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產品圖片&資料來自PIXNET化妝台)
--
 
一提到倩碧這個「老牌」(對我而言XD)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無非就是「三步驟」和「水磁場」吧~
不知不覺中這款「水磁場保濕凝膠」已經成為CLINIQUE的所謂「明星產品」
銷售量跟推薦人數也是一路長紅(好奇的不妨爬爬各大心得討論區)
 
而這次獲邀試用水磁場保濕凝膠的新一代產品,真的很開心^0^
其實與其說是「試用」,倒不如是「愛用品大賞」……
因為水磁場保濕凝膠進駐我的常用保養品區已經很久了
之前也有寫過推薦的文章
 
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凝膠是夏天用起來最舒適的保養品類型
先後也用過諸如牛爾玫瑰晚安凍膜、Y拍水水肌膚玻尿酸保濕水凝霜等產品
效果都相當不錯,也都是我會想推薦給大家的好物
但論起質感、使用舒適度、保濕持久度
我還是覺得,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這個貴三三的價錢,倒也沒有花得不值得
 
而現在推出了新一代,先大略介紹一下它好了──
 

 
產品介紹上說:
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
分別是立即補水與護水膜的功效
 
基本上,我覺得就質地而言,它跟舊款用起來的感覺幾乎沒有差別
都是蜜桃粉色的凝膠狀──
 

 
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顏色嘛╮(╯▽╰)/
什麼?很難體會?那麼想想看,如果它是一整瓶的黑黑黃蔩優碘色
用起來會不會比較沒那麼賞心悅目?
 
……不過這不是重點(誤)
 

 
上面這張就是它擦在肌膚上的質感,很濃郁,幾乎快變凍狀的感覺
是滋潤滑溜的使用感,擦起來不會變成液狀
不算是非常清爽的觸感,但也不會黏黏膩膩
吸收度普通,會存留一層鎖水層,有看起來亮亮的感覺
 
說起來,其實我覺得質感是第一印象,但不代表它對皮膚真實的好或壞
也就是上面說賞心悅目並不是最大的重點之因
只是多少影響一些使用時的心情指數
不過以水磁場保濕凝膠而言
我會喜歡用是因為它的保濕急救使肌膚柔軟的能力
因為其實它有一個剛開始用會不大習慣的氣味
我是覺得至少比SKII青春露的恐怖口水味好一點……
但它也跟青春露一樣都是邊用邊叫味道怪
卻又放不下的好物之一……┐(─_─”)┌
 
就跟文章最前面的介紹說的一樣
台灣的氣候在夏天其實是非常「不適合人居住」的
混合性肌膚人更是日頭一照──T字大油罐車、兩頰卻鬧乾荒
為了急救這種討厭的狀況,在使用水磁場保濕凝膠時
我會在兩頰塗敷稍微厚一點,T字則輕輕帶過
一覺起來,臉的飽滿水嫩真的非常令人滿意!
敷完面膜再使用的效果是加倍的,飽水的持久力也很不錯~
 
而除了當晚安面膜,也可以當妝前凝膠使用
不會像一般膠狀產品一樣起小屑屑,又可以讓持妝力變得更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種使用方式,給大家參考^^
用量方面,如果當面膜來天天豪爽地厚敷,當然50ml一下子就用光光
所以偶爾為之救救急就好啦……(←凍酸)
 
不含油的成份也不會讓肌膚負擔過重
我的兩頰平時太乾或太油就容易長粉刺痘痘
但用水磁場這麼長一段時間了,都沒有異常狀況發生
不過也是有聽說有人用了它長大痘痘的不適應情形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建議先試用再考慮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