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痞客幫的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試用活動,回覆住址後很快的就收到了產品,


廠提供的是
7/4才會上市的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正品一瓶,



之前買過水磁場系列的只有眼膠,剛開始用並沒有特別的驚艷感,
後來聽了專櫃小姐的建議,睡覺前敷上厚厚一層,
可以舒緩眼睛的疲累,增加眼周的保濕效果,
沒想到這樣的效果出奇的好,這樣產品也成了我每回必買的眼膠之一。

有了水磁場眼膠的好印象,對於全臉的保濕凝膠更是充滿了期待,
看著產品說明強調的清爽,無油,直覺一定是我的菜,

裡頭的內容物質地很像美容液,觸感很清爽,擦在臉上很容易推勻,
即便是高溫的夏天,臉上還是可以保持很清爽,
上週末我把它帶回氣溫更炎熱的高雄,洗完臉後,均勻的敷上厚厚一層在臉上,
臉上並不會覺得油膩或不舒服,而是很清爽的舒適感,感覺臉上的皮膚更淨透,而且保含水分,
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竟然改善了鼻翼脫皮的現象,
這陣子這個問題超困擾我的,因為上班時間呆在冷氣房,午餐時間又頂著大太陽回家,
也許是因為內外溫差太大,才會造成脫皮的現象,
加上我屬於混合性肌膚,炎熱的夏天,我的保養品全部改成清爽無油的配方,
或許是保溼度不夠,所以臉頰部分容易出油,鼻翼卻不配合的脫皮了
經過了這幾天的試用,我覺得這項產品還蠻適合我的,呵~~完全改善了我不聽話的肌膚,
產品真如同介紹中說明的一樣鎖住水分及提供護水膜
玻尿酸裂解科技:立即補水 極速滲透深度鎖水
胡蘿蔔水解蛋白:提供護水膜 幫助肌膚適應溼度與溫度變化

不僅脫皮的警報解除了,臉泛油光的情況也沒出現了,
等試用品用完,我一定會再回櫃上買回家繼續用的,
另外跟我一樣混合性肌膚的人,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倩碧的其他產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倩碧的眼霜和三步驟的化妝水與潔膚皂,
其中大推潔膚皂,C/P值超高,洗完臉後覺得很清爽又不緊繃,
自從買過他後,我就沒變心過了,不過近幾年來他偷偷的漲價了,還偷偷的變小了



產品內容可參考: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